Friday, May 20, 2011

iphone 4 就是你了(from ash :P)

兜兜转转,还是买回iphone 4 啊~

其实之前之前就买过,但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黑色并不是属于我的颜色... :(
这黑的是之前的哦~现在在新主人里应该活得好好的吧



来来来
新的来咯~



白白的~
看了就爽啊



在同一天
跟朋友们去看了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s 4 : on stranger tide 3D 的( 打完都觉得累...=.=)
说真的这套戏,没什么值得讲的
但那个3D眼镜,就太多值得讲的了
那个design....超不适合我...我带起来,太高又太突出...


 以下,用新买的电话front camera 拍的...蒙蒙的感觉...我再加朋友们:


看到了吧...就是这种怪怪的感觉....
不过我的朋友们都爱...

殊不知,那天的3D眼镜...active 的,换言之,要用电池的...
出来后听到有些人的看到一半没电...囧...
我的看着看着,也闪下闪下


顺带一提,超想看这套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