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Taman Rekreasi Bukit Jalil 跑跑步~

第一个blog,来个健康滴~
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,受到了朋友的影响,把我一向来都不爱的运动...跑步...也变成了习惯
今天,心血来潮的
带着我家大女人(妈啦 XD)
地点当然是离家里比较近的Taman Rekreasi Bukit Jalil那里(之前一直在desapark city )
简简单单的来跑一跑


6点多了还是人山人海啊~
我的cc RIDE (贪小便宜买的...后悔了:( )
我母亲大人的nike free run+ 2.(今年的母亲节礼物)今天帮他开张


 这里的好处是,有很多track, 平地的,山坡的,应有尽有

这个山坡最拿命了...=.="全部人来到这里都慢慢走的
我看大概有 20-30度吧...


 这里的休息区,超美的~

 儿童游乐园也有2-3个
在外面,有再卖冰淇淋,豆浆,有机蔬菜(干嘛来这里卖?=.=")
给运动过后的人享受一下 XD
还有超多人在这里透透气的

跑了大概5-6km吧今天~
终于认真的式了我的CC RIDE, 在上下斜坡时,那个抓地力真不是盖的
喜欢跑步的人真的因该买一双正式的跑步鞋!
卫塞节的这一天还真健康啊~




1 comment:

  1. 原来今天你也去了跑步啊,我还以为你只是去了吃晚餐。

    很想Like你的"我的cc RIDE (贪小便宜买的...后悔了:( )"。还是Nike比较好啊!

    得空要去不一样的地方跑步了。
    Desa Park还真的有点闷了!

    ReplyDelete